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海诺音乐带你聆听“贝多芬” 童博会报名可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06-09 15:40:00

海诺琴行内景

海诺琴行的孩子们在演出

海诺琴行童博会期间惊喜连连

大众网日照69日讯(记者 郑云歌)6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日照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日照海诺音乐艺术中心与孩子们相约童博会,除了带来精彩的乐器演奏节目以外,还将推出六重报名优惠活动。

日照海诺音乐艺术中心始于1998年,下设海诺琴行有限公司与海诺音乐艺术培训学校,历经十多年的成长,现已发展为集乐器销售,教学,维修,保养于一体的综合音乐艺术机构。同时取得世界顶级钢琴品牌德国—赛乐尔,普拉姆伯格,伯恩斯坦,美国科伦金宝,韩国现代英昌钢琴等在日照地区的总代理

海诺音乐艺术培训学校经过多年的探索、教学经验的积累与发展,形成了富有海诺特色的教学模式。尤其在儿童音乐特长教育及潜质开发上形成了独有的教学模式。学校主要开设舞蹈、声乐、小提琴、钢琴、开心玩钢琴、古筝、琵琶、葫芦丝、竹笛、萨克斯、长笛、单簧管、小号、吉他、视唱练耳、合唱、民乐团、管乐团等课程。

童博会期间,报名海诺音乐培训学校将可享受多重惊喜。持中高考准考证报名可享受九折优惠;29.9元即可享受原价200元一节的一对一专业钢琴教学报钢琴全年课程可享受9优惠并赠送拉杆书包和临沂野生动物园-日游(仅限童博会期间报名);持童博会入场券,到展位处加盖公章,可抵价值980元的代金券使用(限钢琴购买)报暑假班可获赠临沂野生动物园一日游(限童博会期间报名)父亲节期间凭入场券登记可领取送爸爸健康神秘大礼包一份。

地址:威海路58-c8(金海岸小学对门)。电话:879111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