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天艺琴行携大礼加盟童博会 现场报吉他班就送吉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6-09 12:52:00

多种吉他

钢琴间

老师在学校内弹琴

老师在指导学生练琴

乐器练习室

大众网日照6月7日讯(记者 崔维成)6月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日照会展中心举行,天艺琴行携带神秘大礼参加。

据介绍,天艺琴行音乐艺术培训学校是一家集艺术专业培训、中西乐器销售为一体的音乐机构。琴行作为金斯波格钢琴教育基地,励志成为最专业的钢琴教育基地。琴行自成立以来,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向导,以负责任的态度为宗旨来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并且具备一支专业人才队伍作为售后服务保证。

该琴行目前拥有钢琴、古筝、吉他等乐器课程,并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且因材施教。

在展会期间,凡是现场报名或购买乐器者都有神秘大礼赠送,购买钢琴者既赠送一年课时(不可与其他优惠共享)。展会成功报名学钢琴者学费一期立减240元。同时,该校暑假班正火热报名中,琴行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吉他班特推出报名既送价值528元的吉他一把。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教师简介:
李磊,中共党员,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幼儿钢琴教育的工作,其经验丰富,因人施教。2010年被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评为”优秀钢琴考级指导教师”称号,同年又被评为“优秀钢琴教师”称号。
戴琳琳:从事声乐教育事业,连续两年获得日照市音乐技能大赛第一名,其学生顺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西南大学等高等音乐学府。
高雅楠,从事幼儿钢琴教育事业,其资历丰富,有责任心,2010和2011连续由山东艺术考级委员会评为“优秀钢琴指导教师”称号。
胡恩祥:从事吉他教育专业15年,一直以负责任为宗旨,所教学生杨宇凡顺利考过吉他十级,同时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张海洋:自幼学习古筝,已有筝龄18年,毕业后一直从事古筝教育事业,其学生戚新雅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考过古筝六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