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现场办卡八折优惠 好健客健身引领童博会运动热潮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4-06-06 16:10:00

360功能性训练区

淋浴室

跑步机

前台

台球区

大众网日照65日讯记者 张希嘉)你想拥有好身体吗?你想在健身中体会快乐吗?你想享受最低的办卡折扣吗?这些都可以在“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中享受。日照市最生态、口碑最好的高档健身会所——好健客健身中心入驻童博会,在童博会三天期间,现场办卡可享受八折的优惠。

据介绍,好健客健身中心成立于2009年,目前旗下拥有日照店和石臼精品店。其中,日照店位于济南路和兖州路交汇处往西100米路南沿街。

石臼店则位于黄海二路与海滨五路交汇处往西100米观海苑党委三楼,营业面积逾1500平米,设有休闲区、儿童游乐区、心肺功能区、有氧器械区、自由力量训练区、台球区、乒乓球区、散打训练区、功能性训练区(TRX专区)、私教训练区、体适能检测区、恒温更衣室、恒温淋浴室、动感单车厅、多功能操课厅等。

另外,两个店都开设了中国风、肚皮舞、瑜伽、形体、杠铃操等众多有氧课程。会所内放置高档绿色植物,四面自然通风,是日照市最生态、口碑最好的高档健身会所。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丰厚的优惠和服务,在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期间,好健客健身中心将推出八折优惠办卡的活动,不管是月卡、半年卡和年卡,只要在现场办理都可以享受折扣,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报名吧!

 

咨询电话:日照店 3961111

          石臼店 216311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