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卓越幼儿园参展日照童博会 带来优质表演和体验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4-06-06 16:08:00

孩子们认真听课

孩子们表演茶道

轮滑比赛

蒙正学堂的孩子们很萌很可爱

十年庆-小提琴合奏-长江之歌

大众网日照65日讯见习记者 万嵩在日照,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卓越!“安全与健康;习惯与修养;学习与进步”卓越幼儿园像一座美丽的童话城堡,深深地吸引着、欢乐着、成就着一批又一批的孩子!近日,卓越幼儿园将参展“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期间,该园将给市民带来优质的优惠和体验,更有下属蒙正学堂带来精彩的茶艺表演。

日照响当当的幼儿园

日照卓越幼儿园现有六所分园,分别是一园、二园、艺术园、星海园、莒县园、五莲园,另外还有两所加盟园,一所早教中心。各园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符合国家标准。全园同时可容纳1000余名幼儿入园。

20083月,卓越幼儿园加盟北京金色摇篮潜能开发教育机构,根据程越博士三层次(能量型、信息型、动力型)脑力开发方案,利用领域课程(言语领域、运动领域、艺术领域、社会领域)、微型课程、隐型课程实施智力开发、能力培养、知识扩充三步并行,将体、智、德、美、劳的素质教育有机的渗透到每一个领域之中,让孩子从走、跳到拍球、跳绳、滑旱冰;从说、画、唱到阅读、背诵、口头作文,从拉小提琴、游泳、到简单的日常英语对话,使每一个孩子都能从最佳起点出发,获得充分、和谐、超常的发展。

蒙正课堂开启幼儿国学启蒙

卓越亲子早教中心成立于20093月,所加盟的“蒙正学堂”系北京金色摇篮潜能教育集团旗下权威的国学婴幼教品牌,核心课程为蒙韵文言、蒙童礼仪、历史故事、国艺启蒙。通过穿汉服拜孔子,诵国韵,习礼仪,让西式早教和中式启蒙完美互补, 融合国学(中文、历史、哲学、艺术、民俗)、脑科学、儿童心理学、学前教育等多科知识0-12岁儿童开辟国学心智启蒙。课堂上有诗书琴画,有德行修养,可以说是当今最具中国传统文化背景的儿童教育课程。

优质表演体验享不停

童博会期间,卓越亲子早教中心的蒙正学堂将为观众朋友带来很萌很精彩的茶艺表演。另外,卓越幼儿园现场带来体验和抽奖活动,凡现场登记者,均可参加卓越半日体验活动和赠送价值1000元的幼儿智能发展测评一份。幼儿园半日体验包括课程、餐点品尝、赠送礼物。蒙正学堂半日体验包括1-3岁亲子班、读经班、礼仪班、历史故事班、速背经典班、君子淑女班,各班任选,另赠送礼物和优惠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