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心苗幼儿园参加日照童博会 特色课程助力幼儿成长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4-06-06 16:04:00

脑思维课程

亲子比赛——揪尾巴

日照心苗幼儿园出旗仪式

上舞蹈课的小美女们

心苗幼儿园每周评选礼仪小标兵活动

亚太体智能课程

大众网日照65日讯见习记者 万嵩)近日,日照心苗幼儿园将参加“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该园遵循蒙特梭利教育理论等先进教育理念,设置各类特色课程助力幼儿成长。童博会期间,心苗幼儿园推出多项优惠措施,新生入园、亲子班、智能测评等项目可享受不小的优惠。

朝气蓬勃的幼儿园

日照心苗幼儿园位于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内北门处,始建于2009年,全园占地6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是由从事幼教工作多年,深受孩子和家长欢迎的资深幼教工作者开办的一所融各家幼教之特色于一体的幼儿园。
幼儿园园区绿树成荫,场地开阔,环境优雅,形成天然绿色氧吧,二层独体建筑美丽朴实,院内场地辟有孩子娱乐运动区;植物种植区;塑造欢乐的沙滩场地;松软的橡胶地垫,为孩子的安全提供了保障,孩子在这里能够享受快乐和健康!

幼儿园经过严格考核和技能测试后建立起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形成了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特色课程助力幼儿成长
幼儿园实行小班化教育,按照国家规定的教学大纲,设置了基础课程和特色课程,园采用艾迪儿亲幼一体化,蒙台梭利教育法多元智能发展理论,以及达尔克罗兹音乐教学法等一系列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结合幼儿园实际,开展多元化教育课程,给每个幼儿提供大量积极参与的机会,充分发挥每个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享受快乐和美好的童年。

心苗幼儿园以音、体、美、艺术等为载体培养孩子的养成教育,培养孩子良好的个性品质和健全人格。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因材施教 “崇尚童真,回归自然的教育理念,幼儿园开辟了独具匠心的回归大自然的主题化设计,让每一位孩子从高楼大厦和人密聚集小区中走进大自然,享受自然,享受纯真!

童博会优惠享不停

童博会期间,日照心苗幼儿园为大朋友小朋友们带来多项优惠措施,凭着童博会商家宣传册上心苗幼儿园一页的优惠券,小朋友们可享受“新生入园抵现金500”、“亲子班免费体验一次”、“智能测评原价300元优惠100”等优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