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乐谱生琴行参展童博会 主打周菲新理念钢琴教育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4-06-06 16:02:00

日照乐谱生琴行,周菲新理念钢琴教育

日照乐谱生琴行周菲新理念钢琴教育音乐会

小小钢琴家

认真的小钢琴家

暑期汇报演出

日照乐谱生琴行

关注乐谱生琴行 乐享周菲新理念钢琴教育

大众网日照6月4日讯(见习记者 万嵩)近日,日照乐谱琴行参展“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该琴行位于日照实验三小对过,主打周飞新理念钢琴,主张“孩子开心学习,家长得到解放”。童博会期间,日照乐谱生琴行推出多项学习、购买钢琴的优惠措施,另外,大朋友小朋友可来到该琴行展位制作台湾纸艺手工作品。

日照乐谱生琴行创办于2009年,注册资本50万元,琴行的老师均是毕业于各大院校的专业钢琴教师,且均已取得周菲新理念钢琴教育师资培训教学资质的合格教师,据了解周菲新理念钢琴教育是中国钢琴启蒙教育第一品牌。目前,琴行培训大小学员300多人次,定期举办每月音乐会、季度音乐会以及大型汇报演出等形式的音乐会。

日照乐谱生琴行主打周菲新理念钢琴,让孩子们快乐学钢琴,同时,家长也得到解放。据了解,“周菲新理念”是加拿大幼儿钢琴教育家周菲女士独创,这是一种别于传统的、先进科学的崭新教学理念。它是周菲女士多年中外教学实践与研究的结果,并得到国内外专家肯定。它强调启蒙的重要,重视能力的培养和修养的提高。其特点是孩子学习兴趣大、学习能力强,家长得到了解放;其教法适应不同年龄、不同资质的学习者;短期奠定的扎实基础,适用各种不同目的(专业与非专业等)的发展者。其精髓就是:开心学习。

童博会期间,日照乐谱生琴行推出多项学琴、买琴优惠措施,学钢琴送钢琴,限前五名;童博会期间周菲新理念钢琴4课时98元仅限前30名关注微信可获价值150元的加拿大专业钢琴测评课(不限日期)

另外,还有制作台湾纸艺手工作品,大朋友小朋友们记得来体验哦。由衷的希望周菲钢琴能够帮助您孩子启迪智慧,让宝贝更加聪明!希望周菲钢琴快乐的学习、美妙的音乐带给孩子的童年更多欢乐!给我们的家庭增添纯真的笑容,甜美的乐章!让我们在音乐中感受生活的惬意,人生的美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