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咪哆音乐参展日照童博会 少儿音乐启蒙最亮点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4-06-06 15:57:00

音乐课堂作业

咪哆学员在日照市庆六一电视晚会上演唱原创歌曲《画港城》,收听请点击http://yc.5sing.com/2537868.html

日照电视台建台20周年李之岩老师哨笛独奏

尤克里里小学员很萌很可爱

关注咪哆音乐 完美音乐体验享不停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见习记者 万嵩)近日,日照咪哆音乐艺术中心将参展“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该艺术中心由大学音乐教师、资深音乐人创办,童博会期间将主打少儿音乐启蒙课,并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学费优惠”、“关注微信送打击乐器”、“免费录制单曲”等等,给你完美的音乐体验。

日照咪哆音乐艺术中心教学风格创意化,培训理念先进性得到了广泛的赞誉。主张学员从内心实际感受和需求出发,发挥其主观动力,脱离繁琐的纸张文字材料,以情(内心)、以声(听觉)、以容(状态)、以表(表现力)激发带动学员的音乐思维想象力和感受力。从而学会用音乐来表达真实感情。

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少儿音乐启蒙课

该课程由中央音乐学院宁楠老师历时4年的教研编著,是中央音乐学院少儿培训部幼儿音乐启蒙专用教材。专门针对4-6岁零基础儿童,把握幼儿听觉黄金期,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结合生动的音乐故事情景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枯燥难懂的音乐知识,会听辨赏析音乐的奇妙变化,引导孩子自发地热爱音乐,进而喜欢学习和演奏一门乐器,让孩子们真的懂音乐,从而达到寓教于乐、寓教于美的效果,并把乐观美好的心态融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让家长和孩子都会终身受益!

钢琴、吉他弹唱、哨笛培训

该中心钢琴老师获得中央音乐学院颁发的高级钢琴教师资格证书,有丰富的幼儿钢琴启蒙教学经验,摆脱传统钢琴教育枯燥的学习体验,让孩子在愉悦中学会演奏钢琴并感受音乐的美。每个人的内心都有过一个歌星梦,想象自己能站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一展歌喉,吉他弹唱无疑就是实现平民歌星梦的最佳途径。咪哆音乐采用小班制授课,根据学员的不同特点和进度分组,实现一对一、手把手、组合临时Band的练习模式,使学员从合奏中体验到演奏的乐趣,技术不自觉提升。

笛子是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吹管乐器,经过上千年的演变,衍生出很多种吹管乐器。竹笛、箫、巴乌、葫芦丝、哨笛等都是非常便于携带和演奏的吹管乐器。如果你还在为艺术高考或者才艺展示没有一样乐器特长而犯愁的话,哨笛是你在短时间的得到一样专长的不二之选。

专业的现代音乐制作和录音工作室

据了解,咪哆音乐工作室音乐作品获得过国家级原创音乐作品奖项、国家录音质量最高奖金鹿奖等,也为日照市重大活动创作多部音乐作品, 也为日照众多知名歌手打造歌曲专辑。拥有庞大的乐手、歌手、制作人团队,提供最专业的作曲、编曲、音乐制作、录音一条龙服务,并利用全套的专业设备和师资传授作曲、编曲、MIDI制作技术、录音技术。

童博会优惠享不停

童博会期间,咪哆音乐为大朋友小朋友带来多项优惠措施,童博会现场报名并交定金的可享受学费95折优惠;牵手同学或朋友一同前来报名学习的(两人以上)可享受学费88折优惠;现场关注咪哆音乐微信公众平台的可获赠爱心小礼品一件(每天前20名);持童博会门票(含咪哆音乐页)可前来咪哆音乐录音棚预约免费录制个人单曲一首,如此优惠只限童博会现场,咪哆音乐,C24展位等你来。

 

日照市景阳路与莒州路交汇处(德润福临小区东沿街)

日照市济南路新城花园院内

电话:13734301896 13561941121

微信公共平台:miduomusic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