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七田阳光助力日照童博会 与你分享开发大脑潜能的秘密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06-05 16:16:00

前台

活动室

教室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记者 郑云歌)怎样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怎样才能造就优异的智商与情商来“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咨询“全脑开发专家”七田阳光吧。

6月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日照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日照七田阳光培训学校将入驻童博会,与家长和宝宝们分享开发大脑潜能的秘密。

七田阳光引领全脑思维,拥有众多个“第一”,它是中国第一家专业0-12岁全脑教学研发机构、中国第一家开设全脑加盟项目机构、中国第一家全脑教育教师师资认证机构、中国第一家拥有20名国内知名早教专家任职机构、中国第一家具有教委资质认证的机构、中国第一家全脑潜能开发师资培训机构、中国第一家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合作的全脑机构、中国第一家提出全脑全人格全方位塑造教学理念的机构

与传授知识为主要目的的教育相比,七田阳光教育的效果不仅与施教过程同步显示,更对幼儿的一生产生持续、深远的影响。从0岁开始接受七田阳光教育的正常婴儿,可成长为智商高达140以上的优秀人才。他们具有丰富的想象力、独特的创造力、有意注意力、直观判断力、瞬间识记能力、空间感知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外语、数理、逻辑推理等综合素质。

七田阳光注重对孩子的九大能力培养:注意力、识记力、感知力、语言力、思维力、空间力、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将通过科学的教育开发幼儿的潜能,用后天教育再生产和创造幼儿的先天因素,提高幼儿的素质和能力,使其得到更加和谐、优秀的综合发展,成长为拥有博爱精神、具备领导能力的杰出人才。

在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期间,凭童博会门票到七田阳光报名可以享受优惠,还可以领取精美奖品,想要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家长们,不要错过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