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又来童博会啦 5重巨礼等你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6-05 16:09:00

5重巨礼等你拿

沙滩亲子运动会

圣诞晚会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 6月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举行。为庆祝成立38周年,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将携带5重巨礼参展,并将举行亲子运动会,欢迎您参加。

在过去的近40年中,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们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在早教课堂中,他们坚持让全球的父母:蹲下来,从宝宝的视角,去理解宝宝的需求亲身示范,用宝宝的方式,教会宝宝学习……

2011年3月,金宝贝国际早教来到日照,一年后,金宝贝日照中心成立。从此,日照的家庭有了专业而细致的早教指导。开业至今,金宝贝早教中心服务过近1000户家庭,见证了这些家庭每一个欢乐瞬间。两年来,每个金宝贝人将热情与爱投入早教事业,得到了每一个家庭的肯定。

在金宝贝成长的两年里,先后举办了许多适合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的活动——每年的大型沙滩亲子运动会金宝贝专家团的父母专题讲座每年春节前后都有大型圣诞节晚会及新春庙会等活动……两年的时间里,草莓采摘、我与动物有个约会、葡萄采摘、青岛极地之旅、主题生日会等风格迥异的主题活动既丰富了宝宝的生活,又为宝宝和父母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亲子关系。

金宝贝人一直坚信,教育最终都要回归于家庭,父母永远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任、最重要的老师。这是金宝贝日照中心想要给父母传递的观念,也是金宝贝一直致力的目标。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长能在金宝贝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欢乐和温暖,和金宝贝一起携手带着宝宝走向美好的未来。

此次童博会上,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将现场举办亲子运动会等活动,并为0至3岁的小朋友准备了礼物,这都将为童博会添一分色彩。预约电话:83959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