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番茄苗农夫又来童博会啦 为您私人订制亲子陶艺杯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6-05 16:02:00

孩子们在学习陶艺

暑假班招生海报

陶艺杯

一6岁小朋友与他的绘画作品

中心前台

大众网日照6月4日讯 继去年参加日照市首届童博会之后,番茄苗日照美术中心将加盟“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展会中,番茄苗的农夫老师们将带领孩子进入创意空间,与孩子们一起制作各种手工制品,并现场预约私人订制亲子陶艺杯课程。

番茄苗美术中心为中国儿童美术早教连锁机构,目前主要针对3-10岁小朋友的美术培训,课程包括绘画和陶土。日照中心成立近一年来,已吸引200多位小苗苗加入番茄苗的艺术大家庭番茄苗美术中心力求透过美术教学启发、诱导孩子将丰富的想像力转化成创意,在自信、快乐的环境里型塑出自己独有的竞争力

据介绍,“番茄苗美术中心”采用多元智能的教学方法、顺性教育以及发散性思维训练等方法,运用儿童心理学和番茄苗特殊的技巧与创意引导的配比,引导小朋友用自己的感官去体验和感受世界,做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番茄苗的诞生:番茄是蔬菜水果种类,颜色变化最多的一种蔬果。

我们理念在经营一块福田,让孩子经过我们的播种、栽培,茁壮成长,成为大小、颜色变化多样的番茄,就像每个艺术家一样都有自己独特的特质,孩子都还是幼苗成长阶段,因此取名为番茄苗美术中心,而我们都是一群快乐的番茄农夫。

苗苗的特色:

沟通表达与互动 借由绘画、陶土引领走入其内心世界,鼓励孩子表达自己的内在情感,建立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通过艺术作品的创作,在自我意识里得到成就感的满足,使其自信的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AQ培养&执行力 通过对生活中各种素材的运用,培养孩子从生活周遭发现艺术,使孩子真正体会到“艺术源于生活”番茄苗更有不定期的举办户外课堂,让小朋友在大自然中去感受、 观察、思考、选择,用美术这种语言去“写日记”,增强孩子的感受力。

发散性思维的创作 刺激孩子脑力开发,增强视觉感受及手脑并用,引发孩子的创造潜力,在学习过程中拥有自己的创意思考习惯,每个孩子的成绩或作品展现出来的都将是自己独有的个性与气质,并会养成孩子主动学习的思维习惯,而这正是未来人才最需要的竞争力。

感体验&游戏 配合主题并以听觉、触觉、味觉或视觉等感觉引导小朋友多元化的认识并感受主题,带着孩子以游戏中体验探索和分享讨论,在奇思妙想后进行创作,让每个孩子都感到快乐。

此外,童博会期间,家长还可现场报名暑假班课程,名额有限欲速从购。预约体验热线:21978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