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亲近格林圆梦童话 日照首家主题儿童乐园今日开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4-02-09 15:49:00

格林童话幼儿园二园开业典礼

园长迟旋开业致辞

上午不少家长带孩子到园内参观、游玩

科学创意馆是二园的一大特色

孩子们睡觉的小床

手工课教室

各种体验区

大众网日照29日讯记者 游小飞)瑞雪纷飞,金马迎春。29日上午1058分,日照市首家主题幼儿园格林童话二园隆重开业。当天,200多位家长、孩子、嘉宾参加了此次盛典,格林童话幼儿园迟旋发表开业致辞。

29上午,海滨二路格林童话二园内锣鼓震天,礼炮齐鸣。1058分,日照市首家主题幼儿园格林童话二园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园内参观、游玩。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朋友共同见证了格林童话二园童话般的梦幻城堡风情。

“一走进幼儿园内,感觉像是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到处都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主题墙,地面和墙面都刷成了鲜艳的颜色,我家孩子来了很喜欢。”市民王先生这样说。

据了解,格林童话第二幼儿园是在一园开办4年的基础上创立的。格林童话第二幼儿园是日照市首家一所正规的全托寄宿制、全日制童话主题性儿童乐园,是与国际教育接轨的先进性艺术幼儿园。总投资350多万元,全园总面积近5000余平方米,分亲子班、托班、小班、中班、大班五个年龄段班级,可容纳近300余名幼儿正常入园。全园实行智能化管理,全天现代化电脑教学、电脑、智能远程手机监控。园内所有设施均按现代化幼儿园建设配备。第二幼儿园引进了北京三大特色课程:北京师范大学多彩思维人本数学课程、北京华文盛世易趣英语、北京师恩趣味科学DIY课程。

格林童话二园突破日照七大首家办学:首家主题性儿童俱乐部;首家可寄宿、全日制幼儿园;首家引进北师大多彩思维数学课程唯一的实验基地;首家免费为家长提供系统化亲子教育培训;首家拥有一支受过专业机构培训的优秀教师、保育员、夜间值班妈妈、保健医生、保安等精干团队;首家免费提供私家车专业司机、教师护送;首家具有有机蔬菜基地、所有膳食全部系手工精心制作,餐厅独立。

幼儿园占地近5000平米,园内拥有独立儿童乐园活动室、独立教室科学创意馆、独立美工体验教室、独立多功能厅、独立教室、寝室、浴室、餐厅、洗手间等设施。园外设有塑胶地面跑到、大型游戏设施玩具、益智体能玩具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