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调查

日照华润旁无红绿灯 住建局:由人车流量决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3-27 16:14:00

日照泰和路和胶南路十字交叉路口无红绿灯,周围毗邻新营小学、新营中学、华润万象汇

华润东侧的淄博路上也没有交通信号灯

大众网日照327日讯(记者  牟泳锟)27日,市民向大众网日照站新闻热线反映:位于日照市新市区的泰和路和胶南路十字交叉口没有交通信号灯,周围毗邻新营小学、新营中学、华润万象汇,人流、车流都比较大,是否可以安装交通信号灯。

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来到了泰和路和胶南路十字交叉路口,发现此路口确实没有交通信号灯,在前方百余米是淄博路,也是一个十字交叉口,仍然没有交通信号灯。

“这里通开路口后就没有红绿灯,以前我开车经过这都要十分小心,就怕撞到行人,”家住华润万象汇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这里是一个小路口,但是周围小区上下班时间车流量都很大,稍不注意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带着这一疑问,记者电话咨询了日照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要根据道路的车流量、人流量的多少来安装交通信号灯,同时还要会同交警部门实地勘察,如果确实达到安装要求,将开始着手安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