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头条新闻

中瑞集团植树节在日照瀚林春茶博园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3-12 14:05:00

中瑞集团以及旗下各公司员工齐心协力植树
林业专家现场指导
齐心协力栽树
栽种了木瓜等苗木
中场休息

大众网日照3月12日讯记者 万嵩12日,是我国的第37个植树节,在这个春日盎然的日子里,日照中瑞集团以及旗下公司的50余名职工代表在日照瀚林春有机茶博园植树造林,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中瑞集团广大职工造林爱林的热情,促进了国土绿化,改善了生态环境。

本次植树节准备了木瓜、枇杷以及樱桃等苗木,这些苗木长大后经济美观还能采摘,同时增加了茶园的植被覆盖率。在林业专家的指导下,集团以及旗下各公司的员工们齐心协力,植树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山东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日照中瑞集团的第三产业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有机茶培育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经营企业。公司拥有有机茶园316亩,全部采用有机种植法培育,年产高档有机绿茶近1500公斤。 据悉,日照瀚林春茶业的近海有机茶园位于青岛路两城段,面积300余亩,到2014年正式度过了三年的有机转化期,获得有机认证。该茶园富有微量元素硒,为人类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瀚林春茶也以富硒闻名于省内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