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霜降|最节气·日照茶通过了欧盟有机认证(插画版)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23 08:03:00

柿红菊黄,茶山上初见白露为霜

春华秋实,日照茶又添国际范儿

山楂满枝,柿黄如意。花落霜飞,指间流年,不觉已是秋深霜降。霜降是秋向冬过渡的节气。

“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霜降后秋燥明显,宜平补,可多吃健脾养阴润燥的食物。

此时节,日照人食红柿,刨地瓜,种小麦,温老酒,煮红茶,是时候准备入冬了。

春华秋实,在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里,茶小凡给茶友们带来了好消息:圣谷山茶场顺利通过了欧盟有机认证。

这杯洁净的日照茶,体现了茶叶的健康和安全,让更多的爱茶人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和品味到国际标准的好茶。

欧盟有机标志是由12颗星星组成的绿叶,是高品质和高信誉度的保证,是继美国雨林联盟认证和米兰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之后,圣谷山的又一“国际范儿”。

秉持着“用心做茶、用心做好茶”的理念,圣谷山茶场在坚持认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越走越顺。

2017年有机/雨林认证审核现场:

欧盟认可的有机产品是指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欧盟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并通过独立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认证的农副产品,主要包括粮食、蔬菜、水果、奶制品、禽畜产品及食品工业加工品。

雨林联盟(RA)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是非赢利性的国际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也是国际森林认证体系FSC认可的最大的和最权威的专业FSC认证机构。其使命是通过改变土地利用模式、商业和消费者的行为来保护全球的生态系统和以此为生的人类及野生动物。目前,雨林联盟正与全球50多个国家的企业,政府和社区组织共同合作,帮助他们改变土地利用的方式、制定长期的资源利用和维持生态平衡的计划。

文字/素颜  插画/任天线 

茶艺/雯雯  编辑/孟凡琦

鸣谢

 圣谷山茶场 | 日照共赢商贸

日照龙图视觉 | 国鼎传媒

木槿生活 | 驿游在线

原创不易 若喜欢请分享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