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大暑丨最节气·全国的“百灵鸟”说日照茶真好喝!(插画版)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22 10:18:00

 

萤火虫,打起美丽的灯笼。

茶小凡,乘上歌声的翅膀。

-日照茶·最节气-

小蜻蜓点水,小蟋蟀弹琴,知了歌唱了,萤火虫也打起了小灯笼。小暑走了,大暑来了。


童声点亮希望,日照演绎精彩。718日,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在日照市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三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百灵鸟”用饱满的热情、天籁般的歌喉,打动了观众的耳朵、融化了观众的心。


在致辞中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表示欢迎,合唱是感染力最强、最容易普及、最受人们欢迎的艺术形式之一。同时,希望小朋友们和家长在比赛之余,在日照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多玩玩、多看看。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作为海岸绿茶之乡的小东道主,茶小凡也积极参与到合唱节的文化志愿服务中。看,茶小凡请合唱节的“小百灵”们喝茶,这是专为本次合唱节特制的。


一杯清清爽爽的日照绿茶,让“小百灵”们的歌声更甜润了。“真好喝!”他们要把日照茶礼带回家去,也把文明日照的美好回忆永远珍存。

 

绿茶清新自然,少年纯真无邪,乘着歌声的翅膀,日照茶,愿把这份和谐与美好传播到很远很远……


文字/素颜     插画/任天线

编辑/孟凡琦     茶艺/卓越幼儿园

鸣谢

 圣谷山茶场 | 卓越幼儿园 | 日照共赢商贸

日照龙图视觉 | 木槿生活

国鼎传媒 | 驿游在线 

原创不易 若喜欢 请分享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