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助力中国少儿合唱节 日照圣谷山推出品茶服务站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20 18:08:00

 
中国少儿合唱节与会领导视察圣谷山文化服务站
展位以“茶小凡牵手日照小朋友”为主题
日照的小茶人带来精彩的茶艺表演
圣谷山文化服务站,为来往市民服务
圣谷山为合唱节工作人员服务
展位体现插画人物茶小凡元素
圣谷山推出合唱节特制产品,体现茶小凡和合唱节元素
圣谷山特制产品礼盒

大众网日照720日讯记者 万嵩 通讯员 孟凡琦718日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开幕式在日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日照圣谷山茶场特别为盛会打造了文化志愿服务站,推出以“茶小凡牵手日照小朋友”为主题的展位,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和观众展现日照茶文化的风采。

18日晚,以插画人物茶小凡为主要素材的圣谷山展位,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伴随着茶艺音乐的响起,来自日照的小茶人,身着茶服,为领导和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小朋友一板一眼的表演,认真而可爱,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圣谷山茶场的工作人员也为来往的市民冲泡日照绿茶,消暑解渴,成为了展会现场的一股清流。

据了解,茶文化普及从娃娃抓起,日照圣谷山茶场2017年着力推出《最节气·日照茶》专题策划,以插画人物茶小凡的视角,带领大家普及日照的茶文化。在本次盛会的文化志愿服务站的打造上,日照圣谷山茶场以茶小凡为素材,在展位背景和照片墙上集中体现,非常契合少儿合唱节的氛围。

现场有工作人员前来打水、充电,日照圣谷山茶场的工作人员以良好的工作热情进行接待,成为了合唱节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另外,日照圣谷山茶场推出了少儿合唱节特制产品,将茶小凡和少儿合唱节的插画元素印制在包装上,内装有圣谷山绿茶、红茶和茉莉花茶等产品,参与少儿合唱节的大小朋友们将感受到日照茶文化的魅力和日照茶带来的味蕾享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