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环保志愿者下乡普及农村环保知识

2018-11-16 19:16:00 来源:  作者: 张博文 迟华

生态环保志愿者现场为村民讲解环保知识,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

村民正在认真观看环保宣传手册

志愿者们与村民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大众网日照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迟华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央试点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生态环保观念意识,11月16日下午,五莲县生态环保志愿者一行20余人,来到五莲县户部乡大马安村开展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工作。

生态环保志愿者深入浅出地为村民们讲授了环保知识,同时向村民们发放了《环保知识手册》等生态环境宣传教育资料,张贴了《五莲县环境违法问题有奖举报办法》,动员鼓励广大村民积极提供环境违法案件线索,为推动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志愿者们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收拾房屋,打扫院子,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为冬日贫困乡村的村民们送来一份温暖与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