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高泽镇爱心超市暖人心

2018-11-16 17:30: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朱娅宁

五莲县高泽镇爱心捐赠超市的门口

社会各界向爱心超市捐赠的衣服

大众网日照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朱娅宁)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爱心传递,一到周末,各村妇女主任就带领贫困户到爱心捐赠超市领取过冬的棉衣、棉服、物品等,为贫困家庭和需要帮助的人士带去温暖和关怀。

记者了解到,这家爱心捐赠超市成立于2017年11月1日,是五莲县首家爱心捐赠超市。它是由高泽镇宏阳牧业负责人发起,日照粮食储备库、万平口旅行社、老年旅游协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高泽镇党委政府给予积极引导、大力支持。

一年以来,爱心超市秉承着“让爱循环、衣旧情深”的初衷,共接受社会各界捐助衣物近2万件,向贫困户发放衣物1.5万余件。

高泽镇爱心超市本着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解决群众需求的原则,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涵。通过爱心传递,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在全社会形成互帮互助、踊跃奉献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