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业局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大会

2018-11-16 09:43:00 来源:  作者: 王超

大众网日照11月16日讯记者 王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局作风建设。1115日上午,五莲县农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刘兆兰主持。

刘兆兰同志传达了县委马维强书记在全县作风建设大会讲话精神。

王孝军同志指出:一是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是一面镜子,代表农业局的形象,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头脑清醒,谨言慎行,依法依规不犯低级错误。同时要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二是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农业农村工作发展进入新时期,党的十九大将乡村振兴作为重要内容。需要我们全局共同努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攻坚克难、创新突破。

三是少点小格局,多怀大胸襟。全局工作实行项目部负责制,主要涉及科室作为牵头单位负责牵头调度,其余科室要相互配合,整体联动,共同努力。不要整天纠结于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

四是少练假把式,多修真功夫。现代农业涉及金融、管理、旅游等许多最前沿的新知识。每个人都应不断增强学习思考的本领。下步要邀请专家来给大家授课,丰富知识储备,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和工作的需要。

五是要勇于担当,做好创新突破。一方面我们要讲规矩,另一方面还要讲敢于担当。讲规矩,并不是说把手脚捆死;敢担当也不是说什么事都可以干,而是不破坏规矩,要突破创新,还要把事干成。

六是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农业局面对全县最大的服务对象群体包括农民、经营主体等,涉及果茶菜、休闲农业等多方面。我们在工作中要将服务对象当成亲人,热情对待、细致服务,真心实意的为他们去解决问题。

七是牢固树立亲清的政企关系。既要亲商爱商,又要理清关系,做到“亲近”又不失“分寸”,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让政企关系更加干净、更加纯洁。在项目选择上一定要保持一颗公心,绝不能和申报主体有不清不楚的关系。

八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严格农业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制度,所有农业项目全部上会研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对于工作中发现的苗头问题及时发现并提醒,对于违规违纪问题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