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雨迎瑞雪 五莲雪景美到“爆”

2017-01-31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伟

雪中的五莲,银装素裹(陈伟 摄)。

白雪皑皑,让人眼前一亮。(陈伟 摄)

作为五莲地标性建筑物,新玛特购物中心雪中展现出了独特的美。(陈伟 摄)

路边绿化带里的松树,也银装素裹,惹人怜爱。(陈伟 摄)

走在利民路上,路边的文化墙也在雪中让人感觉到了浓浓的文化气息。(陈伟 摄)

雪花漫天,随风飘舞,为新年增添了一份节日的美丽。(陈伟 摄)

树上的雪花,也在此时绽放出了不一样的美。(陈伟 摄)

在五莲芙蓉广场,雪花将浓浓年味披萨在了广场的花灯上,让人感觉到了浓厚的年味。(陈伟 摄)

雪中飘曳的红叶,代表新年红红火火。(陈伟 摄)

出来赏雪景的人们。

在雪中,拉着孩子玩雪橇的家长。10 出来赏雪景的人们。9 雪中飘曳的红叶,代表新年红红火火。(陈伟 摄)

在雪中为孩子拍照的家长。(朱泰增 摄)

红白相间,宛如翡翠(朱泰增 摄)

红红火火过大年,灯笼挂起来(朱泰增 摄)

雪中的松月湖,期待您前来赏景。(王宗福 摄)

在五莲山,这场白雪将五莲的山的奇秀俊美充分衬托了出来。(张雷 摄)

  大众网日照129日讯记者 陈伟)从28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五莲开始出现降雨天气。29日,小雨过后,瑞雪喜降山城五莲。大众网摄影小哥带您看这雪中五莲,让您感受到五莲不一样的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