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91岁老人走丢 五莲众多热心市民助老人回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玉冰   2016-11-28 16:32:00

1111

走失老人

2222

走失老人儿子接母亲回家

大众网日照1128日讯见习记者 李玉冰1128号下午,热心市民在望山豪庭小区门口看到一位走失老人,经过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于当天下午两点多老人儿子顺利找到老人。

大众网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转发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小区门口,看到老人正坐在路边吃东西。从围观群众口中了解到,老人今下午一直在这,手里的食物是热心市民给的。老人年纪太大,耳背比较严重,在与老人磕磕绊绊的沟通中得知,老人家住莫家庄子,想去洪凝街道找自己的女儿,但在途中迷路了,没办法就随便找了个地方休息。路过的市民见此情形,就发到朋友圈中帮助老人寻找家人,引发众多热心市民纷纷转发。

在大众网记者联系民政局的过程中,一名中年男子匆忙赶到现场。据了解,该名男子是老人的儿子,在朋友圈看到转发的老人走丢消息后,立即从家里赶了过来,并一再感谢向老人伸出援助之手的热心市民们。男子称,老人今年已91岁高龄,平时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比较糊涂,所以导致了途中走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