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秋雨将至 五莲未来三天最低气温降至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2016-09-27 15:43:00

大众网日照927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27日,大众网记者从五莲县气象局获悉,受北方南下冷空气影响,预计2627日我县将有一次降水过程,27日夜间开始东北风风力逐渐增大到45级,阵风8级,同时气温有所下降,降温幅度4℃左右。

俗语说“三场秋雨不穿单,十场秋雨要穿棉”,如今这已经是立秋之后第6场雨了。实际上一旦冷空气活动带来的降雨出现了3次,天气也往往转凉,于是古人就定格在了“三场”;下雨达到了10次多,天气冷得会更明显,就用“十”来概括。大众网记者为此从五莲县气象局获悉,气象资料分析来看,国庆节当天起气温回升,温暖如初,大家不用担心了。只是,天冷了,记得及时添减衣物,以免感冒哦!

 

三 天 预 报

27日阴有小雨,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2125℃。

28日阴转多云,东北风45级,1521℃。

29日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34级,122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