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松柏镇旅游创建收尾 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南曦萌   2016-09-21 09:15:00

大众网日照921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 通讯员 南曦萌)20日,大众网记者从五莲松柏镇获悉,该镇正在进行2016年旅游创建收尾工作,各创建单位正在按照具体创建标准完善各项工作。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五莲县松柏镇共申报创建松月湖国家3A级景区、李家峪省级旅游特色村,昇阳葡萄采摘园、碧水湾家庭农场、金泉湾采摘园等省级精品采摘园。为顺利通过验收工作,各创建单位自觉修建道路、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公共基础设施,对场地内部及周围环境进行绿化美化,并完善服务设施,依法制定规章制度,现均已开始经营。各创建单位内部建有餐饮、住宿、娱乐等项目,并与周围采摘园、景区、农家乐、牧场等进行联合经营,互利共赢,形成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与一体的旅游生态链,届时松柏镇乡村游游客人数大大增加。旅游单位创建完善了松柏镇景区景点周围的道路等公共基础设施,改善乡村环境卫生,促进周围村庄劳动力家门口就业,帮助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松柏镇建设美丽乡村提供了一大助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