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山街道:商铺信用监管进社区 城市管理服务再提升

2024-03-13 09: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泊翰

  大众网记者 李泊翰 日照报道
  近日,卧龙山街道为有效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信用在城市管理领域的作用,深入开展沿街商铺信用监管进社区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铺,开展沿街商铺信用监管“敲门入铺”宣传行动,向商户详细介绍了“智能监管+数字服务”全流程服务体系,协助商户在“日照城信通”小程序认领创建商铺,用暖心服务推动工作开展,让商户充分了解服务平台,认识到平台带来的实际效益。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而且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加深了辖区商户对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经营者诚信经营的自觉性,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卧龙山街道将依托社区真抓实干加大沿街商铺+智能监管+数字服务的宣传,引导广大沿街商铺增强文明诚信经营自律意识,自觉养成“文明诚信经营”的良好习惯,享受政府优惠信用服务,实现信用价值和经济收益的双赢。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