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城街道大白石村举办2024年“三八妇女节”娱乐健身活动

2024-03-08 16: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大众网记者 丁一 日照报道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村庄妇女的精神生活,培育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大家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投身村庄和家庭建设,3月8日上午,两城街道大白石村举办了2024年“三八妇女节”娱乐健身活动。

  活动分为双人合作投掷乒乓球、跳大绳、打保龄球三个项目。在双人合作投掷乒乓球赛场,两位巾帼女士分站在两条线的外侧,一人投掷乒乓球,一人用小钢盆去接,随着乒乓球的在盆的内外欢快蹦跳,两位选手也笑弯了腰。在跳大绳现场,两位男士奋力摇动大绳,女士们先是在一侧跃跃欲试,然后果断冲入飞舞的大绳,随着围观群众的呐喊腾挪跳跃,岁月仿佛又回到了美丽的童年。打保龄球项目是滚动篮球砸远端矿泉水瓶,看似简单却不容易得分,选手们弯腰蓄力、摆臂瞄准,调皮的篮球却常常滑瓶而过,引起阵阵哄笑。

  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青春焕发,以饱满的激情形成了乡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活动由驻村第一书记许乃伟策划、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校友企业山东三月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价值九千元的900包妇婴棉柔巾赞助举办。“妇女能顶半边天”,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阳光、愉快、激情的节日,对下一步“和美乡村”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