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两城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4-02-21 18: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泊翰

  大众网记者 丁一 日照报道

  新春伊始万象新,长风浩荡启新程。2月21日,两城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新作为、新担当展现两城新气象、新面貌,全力开创两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帅帅出席会议,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宜鑫主持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市、区驻街道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区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两委”成员、表彰企业主要负责人、议事代表等参会。

  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侯学敏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全街道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为两城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过程中,安家洼管区、殷家庙管区,泉子沟村、任家屯村,水产站依次表态发言,立足自身实际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思路、目标定位、务实措施。

  本次会议同时召开两城街道第一届议事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帅帅作《两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两城街道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在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工作中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呈现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经济发展稳步提升、全域环境不断改善、安全稳定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先后获得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全市攻坚克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24年,两城街道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持续在“强党建、稳经济、优生态、惠民生、保平安”上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全力以赴推进街道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大鹏在讲话中表示,2024年,两城街道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共铸新辉煌,以“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为引领,抓实基层党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实“四个片区”,聚力实现街道经济突破发展。要抓实环境整治攻坚,聚力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要落实惠民政策,聚力提高民生工作质效。压实安全责任,聚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夯实党建基础,聚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行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4年,全街道上下将以甘于奉献的精神,百折不挠的韧劲,创新有力的举措,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两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