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小时!接力寻回走失老人!

2024-02-02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大众网记者 丁一 日照报道

  1月27日8时许,市民李大哥来到山海天派出所报警,称家中老人昨日中午离家未归,在当地派出所报警后发现老人于26日晚18时许出现在董家滩社区附近。

  值班民警迅速开展行动,搜索沿途视频监控,又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发现老人一路向北步行,27日凌晨到达肥家庄,然后消失在监控画面里。

  民警立刻联系卧龙山派出所,请求协助寻找。卧龙山派出所民警询问相关线索后回答“老人现在就在派出所警务室里...”

  原来老人走了一天一夜,来到肥家庄,当地村民发现并询问情况后,便将老人带至卧龙山派出所。

  因老人言语不清,民警将老人照片发送到村居群中,发动群众寻找其家人,并对其身份进行查询。1月27日16时,李大哥来到卧龙山派出所将老人接走,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