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仪式丨两城街道:爱心路灯暖民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2024-02-01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泊翰

  大众网记者 丁一 日照报道
  1月30日,两城街道大白石村举行太阳能路灯捐赠仪式,山东港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大白石村捐赠66套太阳能路灯设备。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区党工委书记申淑清、两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大鹏、山东港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松参加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区党工委书记申淑清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支持山海天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捐赠活动是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成功实践,企业的爱心捐赠不仅是支持第一书记工作,更是为乡村振兴贡献企业力量,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乡村振兴服务。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好路灯规划、安装工作,加强安装质量监督和后期管护,把民生项目办实办好,照亮群众、温暖民心。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维表示,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乡村建设。路灯是群众出行、交通安全的重要保障,希望这些路灯可以让群众的生活更加便利、幸福指数更高。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第一书记工作,做好第一书记驻村期间工作和生活的支持帮助,当好第一书记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为派驻村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太阳能路灯捐赠由大白石村驻村第一书记牵线搭桥,在派出单位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协调下,校友企业山东港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松爱心捐赠66套太阳能路灯设备,切实改善全村老百姓的夜间出行条件。
  座谈会后,王维一行走访看望了村内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祝福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