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山海天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野趣生活节即将开幕

2024-01-24 0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蔚

  大众网记者 李佳蔚 日照报道

  2024山海天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野趣生活节将于1月26日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松竹村北京路花卉市场盛大启动。此次活动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文化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和卧龙山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旨在激活乡村文化旅游市场,推动乡村旅游品牌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旅游生活。

  启动仪式活动将包括文艺展演、非遗体验、草莓采摘、打卡活动和免费豆腐品尝等内容。届时,优秀文艺表演队和庄户剧团将带来精彩的戏曲和广场舞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欢乐和热闹的氛围。同时,非遗传承人将展示和传授葫芦烙画、黑陶制作和刺绣等非遗项目,让市民亲身体验传统手工艺的魅力,增加游客们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书画展览活动、流动图书服务车、精品花卉展销、跳蚤小市集等精彩活动,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选择,为游客们打造一个集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活动盛宴。

  据悉,启动仪式将于26日上午10点准时举行。新春将至,山海天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野趣生活节必将为游客和市民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展现出乡村风貌和生活乐趣。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共襄盛举,一起畅享乡村风情与野趣生活的魅力,一同领略乡村的风土人情,感受野趣生活的魅力。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