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两城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山河岁月》文献纪录片

2023-12-12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金鹏

  大众网记者 杨金鹏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发挥银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用,日照银行两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并围绕日照银行两城支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观看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幕幕动人的事迹,让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心潮澎湃,切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起奋进的强大合力。

  随后,日照银行两城支行党支部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基层党建共建共学的具体内容,并就强化党组织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观看影视作品和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日照银行两城支行党员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同时,进一步激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准服务群众金融需求,为日照银行两城支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接下来,日照银行两城支行将促进爱国主义教育在更大范围内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持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将爱国精神融入金融事业发展的实现路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日照银行两城支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