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党总支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2023-12-11 16:4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杨金鹏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传承民族精神,在历史继承中凝聚奋进力量,12月11日上午,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党总支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班子成员、党员职工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党总支组织观看了影片《南京!南京!》,通过影片,更加坚定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主义信念,激励大家把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化为现实中不懈前进的动力。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金融事业中。下一步,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爱国主义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为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