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赴浙江大学参加日照市旅游城市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6-06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文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6日讯记者 姚文凤6月1日至7日,日照市旅游城市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岚山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纪军带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共安排了7次课堂理论授课和3次现场教学实践,邀请到浙江大学教授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分享“海洋旅游产业现状及趋势”、“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互联网+智慧旅游”、“保护建设与品牌塑造”等课程。此外还到桐庐美丽乡村、湖州德清进行现场教学,进一步加强对理论的理解。

目前,旅游已成为新时期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以及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内容,国内旅游业正在进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品质的新阶段。日照市在建设旅游城市新名片,激发经济转型升级,加强城市综合实力的道路上大步前行。

为了及时融入全域旅游大潮,拥有山、海、茶、城等丰富旅游资源的岚山区积极响应日照市旅游富市的战略目标。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动旅游全域化,高起点、高站位,站在全区全局的高度通盘考虑,做好规划引导,逐步形成全时段、全空间、全产业的旅游发展全域化格局。通过强化项目落实,构建海洋、乡村、钢铁、茶叶、航空、美食等主题多元的文旅产品体系。加快建设智慧旅游平台,全面整合旅游资源,实现“一部手机游遍岚山”。

通过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岚山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全面实现岚山区文旅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