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日照市岚山区支部成立!

2019-06-05 1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丽 马新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5日讯(记者 丁丽 实习记者 马新兵)6月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日照市岚山区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这标志着岚山区在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上又增新力量、又添新舞台。

会上,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日照市委主委郇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殷切希望岚山全体民进会员继续努力,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亲临大会指导;岚山区委副书记刘森林对岚山区民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指导。

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刘欣欣、鲍国强当选为民进日照市岚山区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民进日照市岚山区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刘欣欣为主任委员。

民进日照市岚山区支部的成立,不仅顺应了岚山区统一战线事业的繁荣发展,也进一步壮大了日照民进基层组织的力量,为日照民进发展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民进日照市岚山区支部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与党委、政府政治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行。同时,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岚山民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贡献民进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