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巨峰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徐晓东   2017-03-19 16:33:00

大众网日照319日讯记者 王高强 实习生 徐晓东19日上午,为全面贯彻市委“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工作水平,顺利完成全镇年度目标任务。巨峰镇在镇礼堂召开了“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主题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镇办单位负责人、市区第一书记以及各村两委成员、计生主任、报账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由党委副书记、政协办主任、执法办主任韦秀国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洪英同志、组织委员刘洋同志分别传达了关于:《中共巨峰镇委关于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三抓、三提升”活动通知》《巨峰镇关于实行干部问责的暂行办法》《关于严格执行工作日中午禁酒制度的通知》《中共巨峰镇委关于6起农村干部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的通报》《中共巨峰镇委关于转发中共日照市岚山区委关于印发<岚山区机关作风建设问责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及相关文件。

镇党委书记张峰在对干部作风建设问题提出三点要求

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全面落实作风建设的各项举措

三、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同时要求参会人员一定要牢牢把握市委提出的“三个导向”精神,在绿茶产业发展、小城镇建设、旅游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上,广开思路、务实求真,营造全镇上下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持之以恒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见同志对会议落实及当前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要统一思想,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结合实际,扎实推动主题活动开展;三是要紧扣目标,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做好当前林水会战、“三招三引”、环保治理、安全生产、旅游富镇等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镇上下深化认识,强化动力,创新举措,确保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落实到现实工作中,为推动巨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