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环保分局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2-04 17:13:00

大众网日照2月4日讯记者 张钰悦2月3日,岚山环保分局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共商新年工作谋划。

会议指出,各科室单位要及时调整心态,迅速收拢思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面启动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2017年,岚山分局将按照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 “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服务科学发展”工作主线,以迎接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为中心,突出“全面落实全区各级环保工作职责和全区网格化环境监管”两个重点,着力破除资源环境约束瓶颈,有效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全力推动“环境质量特别是大气质量强力改善、服务三招三引全面到位、确保全区环境和环保队伍安全”三个目标的实现,为生态岚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

对于当前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科室单位职责分工,切实谋划好2017年全年工作,并抓好落实;二是要进入环保督察的临战状态,做好充分准备,督促企业完善有关档案,认真开展信访回头看活动,督促落实属地网格化监管责任,努力实现环保工作重心下移;三是继续做好建成区内1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小锅炉淘汰及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四是强化日钢、山钢等重点污染源环境监管,派驻“环保监察员”,发挥“管大带小”的社会效应,努力提高社会环保满意度;五是对岚山空气监测点位进行优化论证,加快推进空气监测子站选址工作;六是修订完善分局各项规章制度,筑牢制度的笼子,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反“四风”,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