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公安分局举行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退赃大会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崔宪葵   2017-01-22 11:06:00

被盗窃的财物

岚山公安分局退赃大会

受害人领回被盗财物

受害者向岚山公安分局赠送锦旗

大众网日照1月22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崔宪葵在春节来临之际,刑侦大队为巩固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成效,集中展示打击犯罪的丰硕成果。1月20日上午,刑侦大队举行公开退赃大会,分局领导刑侦大队主要负责人、办案民警及社会各界群众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期间,分局领导向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群众介绍了分局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中取得的丰硕战果。2017年年初更是打掉了一跨区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孟某某、韩某某、季某某、葛某某4人,破获系列盗窃案60余,捣毁团伙窝藏赃物窝点,查获皮卡车2辆、摩托车2辆、电动车5辆,柴油250斤、茶叶100斤,以及汽车轮胎、轮毂、电瓶、电机、电缆、空调内外挂机等一宗。
   退赃仪式上,共发还追缴皮卡1辆、汽车轮胎一宗、电动车2辆、茶叶100斤、茶具一套。现场民警收到人民群众感谢锦旗3面,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盛赞公安机关是老百姓的保护神。
    此次退赃宣传活动有力的震慑了犯罪份子,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鼓舞了民警士气,坚定了民警打击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