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牵手”燕山大学 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

2019-12-29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丽 王朝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29日讯(记者 丁丽 通讯员 王朝清)为进一步加强海洋牧场物联网智能化建设,1228日,燕山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产学研实践基地在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挂牌成立。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郑培晋、区文化和旅游局主任科员刘军、区科技局副局长杨延宾、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振、燕山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毕卫红参加仪式。

据悉,该基地是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和燕山大学共同打造的海洋牧场休闲旅游智能化、信息化系统,成立后将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资源共享、数字海洋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本次产学研实践基地的挂牌落地,对于促进岚山区海洋旅游及海洋科研有着重要的意义。岚山文旅局将积极配合产学研实践基地,充分发挥产学研实践基地的作用,进一步完善海洋资源旅游及科研利用,为岚山区旅游发展提供加速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