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城乡文明共建对接活动

2019-04-24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爱丽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4日讯(通讯员 郑爱丽)4月24日,岚山区卫健局主任科员刘玉洁,岚山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刘冰一行到中楼镇上曹村开展“城乡文明共建双提升”实地调研对接活动。

在上曹村,刘玉洁一行与村委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村居的基本情况、村庄建设及在文明村镇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同时,还实地查看了上曹村的村容村貌、村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村卫生室的现状,与村委负责人共同商讨下一步文明村居创建的相关措施。

开展城乡文明共建活动是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卫健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到农村去、到农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全面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化共建内涵,焕发新时代乡村文明新气象,为加快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贡献力量的重要举措,区卫健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区直部门与帮扶村居的桥梁,加强沟通协调,重点围绕村民精神需求、文明素质提升找准结合点,提高村民的文化生活质量,把城乡文明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让村民受益。

调研对接活动中,区卫健局、区卫生监督所分别和上曹村签订了城乡文明共建双提升任务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