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业务技能评比大赛

2018-10-15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10月15日讯(记者 徐晓东)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接地气、出实效,15日,岚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业务技能评比大赛在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中心举行,来自全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用心深入群众,用情做好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自岚山区各行业各领域,不仅有理论政策、文明、法治志愿者,还有技术、健康、文化等志愿者。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和身边案例,以饱满的热情通过PPT的形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用鲜活事迹去打动人、教育人、引领人,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这种评比的方式效果很好,我们将紧跟新时代步伐,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更多的事搬到宣讲台上,让党的好政策、身边的新变化传播到每一个村民的心里。”岚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赵为高说。

据了解,岚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面向人民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化传承的有形新阵地,是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的综合性宣传平台。

本次技能评比大赛是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教育的一个缩影,促使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真正做到让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真正实现入脑入心、真信实用、内化入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