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车相撞 一人被困!岚山消防大队紧急出动

2018-10-13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舒瑶

大众网日照10月13日讯(通讯员 赵舒瑶)10月13日8时8分,日照市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疏港大道万方板业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四车相撞,一辆半挂车内有1人被困,急需救援。

岚山区消防大队轿顶山路中队接到出动命令后,迅速出动一车七人赶往现场,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现场情况同时联系交警120急救到场协助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了解到半挂车驾驶员双腿膝盖及以下部位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压住,意识比较清醒。指挥员迅速下令,警戒组利用警戒锥在事故车辆后方100米处负责警戒,禁止车辆行驶救援组迅速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展开救援

由于撞击比较严重,驾驶室内操作空间比较狭小,救援组利用扩张器扩张开作业空间,增加被困者的右腿活动空间,被困者意识清醒,能够配合救援队员施救经过7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120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处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