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王家海屋边防圆满完成童海社区文艺演出安保工作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顾淇瑞   2017-07-20 09:27:00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顾淇瑞7月18日19时,岚山头街道“童海之约”文艺演出活动在童海社区举行,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按照街道党委部署开展安保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安保工作,该所提前谋划,严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整个演出活动进行了约3个小时,现场观众达2000余人该所民警克服天气热,时间长,人员多的实际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按照制定方案开展工作,有力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演出活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此次演出活动的安保任务。

此次安保工作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共出动安保人员30余人,车辆4辆。该所民警不畏困难,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现了边防警察的良好形象,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