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码头走访调研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于鹏飞 樊仕铖   2017-07-20 09:25:00

大众网日照720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于鹏飞 樊仕铖为进一步加强海上治安管理,维护沿海辖区治安稳定,岚山边防派出所所长李鹏飞组织官兵到辖区码头进行调研走访。

民警询问渔民海上生产情况

民警与码头管理人员进行热情交谈

期间,所长李鹏飞对辖区各个码头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其监控设备部署情况以及夜间值班人员情况,查看了消防通道以及消防器材等设施,并针对存在问题对码头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反恐维稳意识。十九大即将召开,码头安全反恐工作也是重中之重,因此,对码头值班人员的安排部署工作要高度重视,合理分配码头安保力量。二是加强监控部署机制。根据码头区域进行网格式部署监控,均匀分布,对不能上传的损坏监控设备要及时更换,对场地死角要合理配备。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要对码头的大型机吊设备加强安全使用,对机吊设备要定时维修检查与设备重要零件及时更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