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情系禁毒 为爱骑行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白永军   2016-09-20 16:55:00

禁毒公益宣传

分发宣传资料

禁毒签字活动

民警与骑行队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9月20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白永军9月20日上午,济南远大禁毒公益骑行队一行14人来到岚山新玛特广场、银座广场进行禁毒公益宣传。每到一处,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安东卫派出所民警积极参与、密切配合,与骑行队员一起分发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引导市民参加在“青春无毒 远大梦想”红幅上的签字活动,呼吁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必将对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落实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