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消防大队走进敬老院 开展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02 09:58:00

普及消防知识

排查火灾隐患

检查消防设备

给老人整理内务

大众网日照92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丁倩倩)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91日上午,日照市岚山区消防大队组织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消除火患 平安一夏”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为老人们讲起了消防安全常识,并对宿舍、食堂等区域进行了火灾隐患的排查。随后,将支队印制的《居民防火手册》等宣传资料发放到负责人和老人们的手中,嘱咐他们不要私自乱拉电线,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不要长时间对电器设备进行充电,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最后,志愿者们还对老人们的内务进行了整理。

据悉,为确保夏季期间火灾形势平稳,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岚山区消防大队还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把握重点人群,锁定重点场所,通过“全城亮屏”、短信提示、消防演练等活动,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