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首届最美医护人员颁奖典礼在区委礼堂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8-30 15:28:0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岚山区最美护士提名奖

开场舞《鼓舞飞扬》

颁奖结束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830日讯记者 王高强29日下午,“仁爱无疆·守护健康”岚山区首届 “最美医生、最美乡医、最美护士”大型颁奖典礼暨2016年第三期道德总堂在岚山区委礼堂隆重举行。

下午3时,颁奖典礼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区委常委、区政府、区文明委领导,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国家、省、市驻岚各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卫生的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受表彰的医生、乡医、护士,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等300余人。

本次颁奖晚会通过一部部医护人员宣传片的放映,展示了医护人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最美医护人员陆续登上舞台,接过荣誉证书和奖杯。岚山头医院护士长胡萍萍面对主持人的采访,用朴素的言行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作为基层普通而又平凡医护人员的无私和高尚。

现场还有各个乡镇卫生院为观众表演的歌曲、朗诵、小品等节目,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最后,颁奖典礼在《最美是你》的舞蹈表演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