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边防派出所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5-20 15:49:00

边防民警正在为学生发放安全宣传手册

边防民警正在为学生发放安全宣传手册

边防民警正在为学生发放安全宣传手册

大众网日照520日讯见习记者 王高强校园安全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岚山边防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幼儿园,为学生们发放安全宣传手册、讲解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民警们精心制作了以漫画为基调的宣传手册,并在教室里为学生们讲解了一些喜闻乐见的安全常识,使学生们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掌握,切实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此次活动,共走访宣传3所幼儿园,发放宣传手册300份,收到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