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区 ,情暖新春——亚太森博走访慰问公司周边社区困难家庭

2024-02-01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严冬送暖,岁寒情深。2月1日,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八里庄村、东韩家村等周边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这份来自企业邻居的牵挂和关怀。亚太森博董事长、总经理吴和平参加活动。

  雪后的路面湿滑难走,上午10时30分,一行人来到八里庄村夏召娟、杨玉勋家,吴和平细心询问了其家里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真切的关怀、知心的话语、亲切的交流,让这些家庭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切地感受到来自这家“企业邻居”的温暖关怀。

  八里庄村书记杨峰表示,我们已经和亚太森博做了20多年邻居,每年春节亚太森博都会来看望村里的困难户,真的非常感谢企业的用心。这些年,亚太森博为村里做了很多实事,包括修建路灯、完善长者食堂设施、为村里重症患儿捐款等,村居真切感受到了企业发展带来的益处。

  同日上午,亚太森博参加了日照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百村包联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社会服务“手拉手双百公益行”活动,走进日照经开区车家村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华信工贸集团董事长、日照市新阶层联谊会会长拜文汇,日照市新阶层联谊会副会长、市政协委员韩彦春,亚太森博管理层代表王伟国等参加活动。

  作为一家企业公民,亚太森博坚信,付出越多,收获越多,把社会责任融入基因里,已累计投入超过1.3亿元用于文教卫生、扶贫救灾、环保宣教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获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日照市慈善功德企业、日照市功勋企业等荣誉。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