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大连路社区举行2023年终总结暨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2024-01-31 0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为践行党建引领的社区治理精神,展现社区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1月30日上午,日照经开区北京路街道大连路社区举行2023年终总结暨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回顾2023年,大连路社区在基础设施建设、社区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斐然成绩,在全年的社区治理和提升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在社区建设中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突出单位和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上,“最美”个人、组织单位代表齐聚一堂,随后,北京路街道与会领导对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感谢并给予颁奖。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3个“幸福家园建设先进单位”、10个“和谐社区共建先进单位”、10名“最美奋斗者”、15名“最美基层共产党员”、15名“最美网格员”、8名“最美教育志愿者”、10人“最美物业人”、10名“最美公益人”、8名“最美文艺带头人”。通过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树立榜样和标杆,激发工作热情,激励共建单位及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国龙》中拉开帷幕,民乐演奏《喜气洋洋幸福年》《欢喜新春》让大家沉浸在喜迎新年的氛围中,手指舞《灯火里的中国》《失恋阵线联盟》向大家尽情展示着社区网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彩带舞《彩龙舞东方》、儿童舞蹈《且听春雨》、旗袍秀《万疆》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点燃了他们的热情,大家用舞蹈表达着喜迎新年的欢愉,用音乐传递着共同的祝愿。

  “通过这个舞蹈,展现了我们网格员的精神风貌,作为网格员中的一员,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邻里关系变得越来越融洽,让每一位居民在大连路社区都能获得幸福感、安全感。”表演者王倩倩说道。

  新的一年,大连路社区将积极响应街道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竭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全力推动社区治理新格局。“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希望能进一步激发大家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一个更加幸福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日照经开区北京路街道大连路社区宣传委员张秋阳表示。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