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迟到”的锦旗

2023-12-15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李瑞娜 日照报道
  2023年12月11日,日照交警经开区大队重庆路中队收到一面锦旗,锦旗的落款日期是8月份。
  事情发生在2023年8月10日。当天下午,交警经开区大队重庆路中队值班人员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一名突然晕厥的男孩需紧急去往医院进行救治。交警执勤人员迅速反应,启动警车为送医车辆开辟“绿色通道”。辅警冯展伟、张昊通过不断鸣警笛、喊话的方式,迅速、安全地将少年护送到日照市人民医院,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值班交警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主动帮助联系救治医生、安抚家长。男孩家长很受感动,慌乱之余说道:“我会给你们送锦旗的!”4个月过去了,家住涛雒镇的滕先生将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难之际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中队。滕先生讲:“经医生诊断,孩子是中暑导致的晕厥,治疗出院后我们便制作了锦旗,还没等送出就各种忙活,不断出差到外地,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我心想怎么着也要在月底前送到,不能让跨年度了。”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