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沭河社区联合东郡物业新春送福

2019-01-1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平可心)“过新年、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在2019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上午9点,莒县沭河社区联合东郡物业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孙守合李春峰,山东省书协会员段洪波管仁波、丁明玉、 严纪钊在莒州先锋驿站开展新春送福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早上九点,在莒州先锋驿站就有不少业主带着预先在东郡物业各小区物业办公室领取的空白年历卷轴,等待着书法家们来写“福”字了。不一会的功夫,整个驿站,飘满墨香,人潮涌动。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业主们送上猪年新春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围观的居民越来越多,他们一边欣赏书法家们的技艺,一边感受着现场的喜庆气氛,更是一个个排着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了精品福字2000余张,挂历500余本。本次活动不仅让业主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祝福,也营造了浓浓年味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